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放假了~

哈哈~
好高兴哦~
终于过完16个星期~
我的sem 1结束了~
突然感觉好快哦~
当初还在考虑这个考虑那个~
现在都读完一个学期了~
再怎么辛苦的我都熬过了~
要谢谢不管什么事都会陪着我的比比~
我的朋友~
还有一堆疯疯的housemate~
还有一个自以为是的罗志祥-我的ddy..
谢谢你们哦~
哈哈~Muackz~
 
只有3个礼拜的假期~
我要开始玩个够~
可惜钱不够我花啊~哈哈
这个放假~
我好想学好多东西哦~
不懂为什么突然有兴趣学去!!
可能要去向我两个dear dear拜师了~
不懂你们要收我为徒吗?
哈哈~
有一天有空找你们学学玩玩~
咔咔~
 
我怎么突然间有很多东西想做~
想去很多地方玩~
因为在那逼关太久了吗?
哈哈~
我也不知道~
可能罢~^^
等你们jio我哦~哈哈
不然下次不懂又要逼关多久了~
哈哈~
 
最近发生了些事~
我也不想再提了~
但请那些我不是和你很熟的人不要问这样多~
很pekchek的~
而且我也不会告诉你的~
不要弄我讨厌你哦~ 
也要谢谢我的朋友哦~
谢谢你们的关心还有你们陪我~
 
今天奇迹叻~
突然跑来写blog~
而且还是第一次用电话写叻~
哈哈~
因为坐在这里太闷了没事做~
好想找人聊天~
可是不懂该找谁!!
 
好咯~
下次再来写了~
要玩我的fb咯~
想你们~

2 条评论:

  1. 妹啊妹~
    你要去哪里哦??
    明天我应该有去看戏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