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新衣~

yeah~

别误会哦~
不是我买新衣啦~
是我帮我的部落格换新衣啦~
哈哈~

之前不敢换背景
是因为一换背景全部小工具都会不见
超麻烦还要一个一个找回代码

到了昨天才知道
原来现在换背景小工具也不会不见啦
哈哈

这个背景弄了很久
还好最好给我研究到啦~
还蛮喜欢的~
高兴~
哈哈~

erm~
又要请你们帮个忙了~
帮我按按右边nuffnang广告下好吗?
就3秒钟很快的~
赚钱~赚钱~
谢谢~
❤~

2 条评论:

  1. 设计得好好看~
    我也好想为我的博客换新衣咯~不过我很懒惰,因为设计博客要很久的时间,我想换掉风格,换去灰色,但是懒惰重新设计T^T
    3边nuffnang都按过了~赚多多$$ 哦 =)
    pay过钱出来了吗@v@?

    回复删除
  2. 你的部落格也很美了啊~
    我很喜欢你的小工具那些~
    但有些我还不大会弄~
    等有空时才换咯~
    期待你的设计~哈哈~
    谢谢你哦~
    还没哦~
    我才第一次试放nuffna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