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bed~

昨天终于出去了~
在家闷死我~
又闷又热~
真想出去走走~
哈哈~

晚上和kee,woei,mixy n yin出ac~
去meet nic,lynn n jackson~
还有yin suang叻~
第一次参她出来~^^
先去又一城吃下~
再去看小鬼~
还没来=.=
不过还遇到蛮多人下的~
等我们要进bed了,他才来=.=
只听到声音~
走去的话肯定爆满人了~
哈哈~

热死人~
进去bad坐坐下~
还是第一次叻~
不错下~
气氛蛮好的~
全部猛拍照~
哈哈~
kee,woei n me

过后teck n ken他们还过来找我们下~

昨天真的好想你能过来~
可是又...
我又...担心最后你...
算了~
没办法~
你喜欢就好~

昨天玩的还蛮爽下~
不懂几时还可以去~
只剩下2个星期罢了~=.=
唉~

好讨厌前天的那些话~
不懂想什么~
搞什么~
气死人~
烦死我~
没心情~
说什么也不是~
想一大堆~
头脑爆炸~
选择~
冷冷回复~
没办法~
打发你去做你喜欢的~
无言~
(如果你看得懂,那就是你了,不要来问我)


最近好想去看戏~
很久没去了~
很多戏都没看到叻~><
哈哈~

最近我又爱上sdo了~
哈哈~
又要去玩了~
有人玩吗?
陪陪我玩下~^^
嘻嘻~
闪人先噜~

晚安~

2 条评论:

  1. 哇。。。
    去bed咧~
    下次找我去啦。。。
    我有member card嘛。。
    等我回去我们去看戏。。
    好不好??

    回复删除
  2. 哈哈~
    下次拿你member card借我也不错~
    哈哈~
    等你来载阿~
    咔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