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离开了~T_T

今天,
你还是离开了~
离开到距离我很远的地方去~
虽然说远不远,说近不近~
但你的离开不是1,2天就回来的~
我好舍不得你~
不管我有再多的舍不得~
你还是一样会离开~
我更不可以自私到阻止你离去~
因为你有你的梦想~
你有你想要做的事~
你有你要拼的前途~
所以我只能默默为你加油~
bii~要加油哦~

好不习惯没有你的感觉~
以后
没有你陪我吃早餐~
没有你陪我兜兜~
没有你陪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没有你帮我解决我的难题~
没有你一直能带我出去玩~
没有你一直牵着我的手~
没有你的安慰~
没有你的保护~
没有你陪在我身边~
没有你的还有好多好多~T_T


没有你在,真的好无聊~
T_T~

在你离开之前~
我曾经答应过,
在你离开前的那个星期会让你过得很开心~
但对不起哦~
我没做到最好~
还是有一点点的...~=.=

最后~
只想要你答应我~
答应我自己一个人在外面要小心哦~
答应我要好好照顾自己~
有什么事记得和说哦~
还有~还有~
不可以忘记我哦~
不准泡别的女生哦~^^
咔咔~

我爱你~
么么~
miss u~ing~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