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我的生日~1月27日

过了晚上12点~
哈哈~
27号噜---我的生日到了~^^
18岁咯(又老了)~
哈哈~
今年有dar陪我一起过~
还吵他唱生日歌给我听~
嘻嘻~
到12点时~
收到蛮多‘’生日快乐 & happy birthday''~
开心~^^
谢谢你们哦~
不好的是竟然在生日的时候还生病~
不过,
这一点也不会影响我的心情~
哈哈~

下午~
珊来我家找我~
还带了礼物来~
谢谢~谢谢~^^
晚上去jusco走走~
遇到crystal~
很久没看到她了~
变美去叻~
过后要去买donat的~
lolz~
卖完了~=.=
就去吃别的~
吃饱还跑去敏家找敏~
在那边聊天~
聊到不舍得回~
哈哈~

虽然今年的生日没有生日蛋糕~
但有你们的祝福,有你们的礼物~
就很开心了~^^
谢谢你们~

锝,贞,韵,胜 送的礼物~

珊送的爱心蛋糕~
哈哈~
谢谢你们的礼物哦~
开心~
muackz~

最后,也祝自己~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