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晕晕~

昨晚半夜dar打来~
听完他说~
还真被吓到了~
你翻摩哆进医院了~=.=''
还好吗你?
好像蛮严重的~=.=
快点好起来阿~
下次小心点哦~

今天早上跑去做虾饼的工~
第一次去~
不懂在哪里,就载怡一起去=.=
去到那边,第一个感觉就想回家~
那个巷子连个人影都没有~
还用后面们进的~
还要我推摩哆进去~
那么斜,好难推~
没办法,叫人帮我~
那个男的ah peh叫外劳帮我推~
进去里面~
感觉好脏哦~
就去厕所~
swt nia...厕所竟然是漏水的~=.=
算了,没心情上pun~
就进去包装~
才4个华人女生,全是外劳=.=
加上生病,越包越辛苦~
老板又一直进来看~
他们说连讲话也会被骂的哦~
好想回家~
时间走得好慢~
终于到12点了~放吃~
赶快冲回家~
回到家和老妈说我不做了~
叫她去和那个人说~
白帮他做2小时的工~
以后打死都不想去了~

晕晕的~
撑不下去了~
叫老爸载我去看医生~
吃了药~
睡整个下午~
超辛苦的~
好咯~
写到这里~
晕晕的~要去睡了~

~晚安~

2 条评论:

  1. 晕晕都还能出去round round~
    哪里会严重~~~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
    早上和晚上不一样嘛~
    下午休息饱了,
    晚上就有力出去了~
    咔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