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不舒服~

无聊过度~
还是上来写写了~
哈哈~

之前做的那份工已经没做了~
在家真的有够闷的~
该找新的工作来打发时间~
找是容易~
但交通问题(我现在有努力在学车了^^)~
哈哈~

今天老妈没煮~
只好出去买给他们吃~
swt...竟然下雨~
没办法,已经订了~
没拿会害人家不能收档(paiseh嘛)~
嘻嘻~

今天老爸竟然说心痛=.=~
不只是老爸,我也一样对你心痛~
好心你~
反省下~
那不是一辈子的东西~
当一段日子过了~
那个东西你还是会delete掉~
那你得到的是什么?= 0
不是我一直想故意说你~
是你已经做得太过超过了~
只有你一个男的罢了~
唉...
醒了,好好想下吧~

晚上,老妈去做工了~
晚餐还是我想办法解决~
swt...又下大雨~
只好等雨小了再去买~
要去驾摩哆时~
摩哆竟然没灯=.=~
算了~
我也不会弄~
淋着小雨,再加上突然没灯的摩哆=.=
买了2包好料回来吃~
最后还是平安到家啦~
哈哈~

怎么了?
我吃错什么了吗?
肚子很不舒服~
拉了3天的肚子~
今天上了4次的厕所(脚软)~
够力~
还是要谢谢你们的关心~
迟点吃点药粉就要去睡下了~

明天开学咯~
但不是我~
哈哈~
不用特别去早睡~
祝你们,开学快乐~
哇咔咔~
好咯~
不写了~

---晚安噜---
muack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