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开心的~

昨天和woei,cat,shan,louis,yvonne去庆祝cat的生日~
虽然是迟了点~
不过还是祝你~
生日快乐哦~^^
去pcf买票先~
好多人哦~
还好买有我们要的戏票~
在楼下还遇到mei ling~
嘻嘻~

过后就去广东吃吃~
遇到wesky~
因为我在听电话的关系~
所以paiseh har没注意看到你~
也很paiseh过后没回你sms~=.=
吃到一半teck就过来meet我们~
聊天下~
不过聊了些不该聊的话题=.=~
惨~
怕你们误会~
不过其实也没什么拉~
每个人有自己的看法~
哈哈~
吃饱后就去看戏了~

在电影院外面meet到ray,nic,kee,yin他们全部~
哈哈~
可惜bii有事不能来~
好可惜哦~=.=
蛮巧下的和他们看同一部戏~
只是room不一样~
大炮完就进去看ip man啦~
哈哈~
蛮好看下的~
不错不错~
看完要出去时~
还遇到nigel和他女朋友在我们后面几排叻~
好巧~>.<

看完就找teh下~
原来他们已经在郭富城那边的ktv了~=.=
我们就去找他们~
teh这次还带两个boy boy来叻~
wow~
一个还参加过阳光美少男的叻~^^
哈哈~
我们全部好像拍色拍色不敢唱的~=.=
也不懂为什么~=.=
哈哈~
我还没来之前yvonne就先回了~
过后teh他们也就先回了~
接着bii也来载我了~
陪陪他下~
顺便载shan回~

我们聊了蛮多问题的~
都是很可能会发生的问题~
有伤心有开心~
如果真的发生了~
真的要怎么办好?
我真的很不知道~
也希望不会发生~
但都很难说的~
不过我还是相信你说的~
有几个问题的答案~
其实听了还蛮开心的~
不过其他人的答案就不懂是什么哦~
可能也会很好吧~
我对自己是很有信心的~
哈哈~
我很喜欢那样聊聊~
可以懂很多的东西~
嘻嘻~


"你"怎么又出现了~
之前你打过很多次来~
我也不是很敢接听~
虽然我知道你是谁~
不过我们也不是很熟~
头头因为你也不是很确定是我~
所以最后我还是选择假装的忘记你的名字~
而你也不愿告诉我你的真名~
为什么?
还编个假名=.=swt~
你给很多的关心,很多的甜言蜜语...
你也懂我的状况~
不懂怎么说叻~
突然好怕你的~
对不起~
又没听你电话没回你msg~
真的不懂该和你说什么~
有点和你很不熟叻~

哈哈~
今天有个笨蛋为了我开的条件~
竟然吃下他最不能吃的东西~
我真的只是说说而已叻~
你还真的吃~
你啊你~
笨蛋~
我自己看了都有点心痛叻~
很不好意思咯~
下次不要了哦~
笨蛋~
哈哈~

爱你~
么~
很期待下个星期~
哈哈~

还剩8天~
要开学了~
=.=~

晚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