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今天的我~

凌晨2点35分~
我怎么还没睡=.=
又失眠了~
最后还是跑来这里写写~
哈哈~

以后可能很少会上来写了~
因为要去读书了~=.=
星一(10/5)就orientation day了~
不过头一个星期我还是会回来~
我会想你们地~^^
嘻嘻~
好担心到时在那边睡不着咯~
还担心一大堆有的没的~
哈哈~
因为我会想家嘛~
还有还有哦~
最讨厌的是我~不~能~0n9~叻~=.=
没得玩fb~sdo~maple~pps~msn~
肯定闷死了~
fb朋友你们记得不要来偷我的菜哦~
还有我动物的蛋蛋~
要帮我照顾它们哦~
嘻嘻~
还有我老爸和老妈~
交代好多东西捏~
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你们不用担心我拉~
我会懂得照顾自己滴~
放心~放心~
还有我的朋友~
放心啦你们~
你们不要忘记我就好了~
哈哈~

今天说好要和bii去看戏哦~
下午他就跑去sunway买票了~
傍晚6点才去~
哪里知道~
不是红绿灯就是塞车~
还塞得蛮长下的~
看都知道来不及到了~
所以临时改变决定~
去penang~QB~
哈哈~
看iron man~
可惜的是浪费了2张sunway的戏票~T.T

看完还在槟城乱兜~
哈哈~
去看bii的家~
还想找美食叻~
最后还是跑回来BM吃~
到时我可能会在槟城吃到怕叻(那时不可能的事)~
哈哈~
吃完都快11点多了~
好快叻~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不过还蛮开心的~
么么~
嘻嘻~

接下来还有一个礼拜~
我要好好的玩~
好好做我想做的事~
哈哈~
我说得好像去了没回来酱喉~
因为我很舍不得嘛~
舍不得家人~
舍不得朋友~
舍不得这里~
很想每一天都可以回来~^^
哈哈~

还有母亲节快到了~
祝我爱的妈咪,全部地妈妈~
“母亲节快乐哦“
嘻嘻~
虽然你没看到~

好咯~
3点多了~
不能睡也要硬睡了~
哈哈~

晚安了~
想你们~
么么~

2 条评论:

  1. 哦~~~
    想那么多人就不想我哦???
    吃醋噜~~

    回复删除
  2. 哈哈~
    吃醋了阿~
    当然有你啊~
    全部我认识的人都有~
    哇咔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