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我的第一个星期~

一个星期了~
我终于回来了~
没有家的一个星期~
过得很不好~
好想家啊~
还是喜欢家里的感觉~
要什么有什么~
全部都是妈妈帮我们做~
T.T

在那边住真的很辛苦~
什么都要自己来~
每天早上起来~
不是吃面包就是喝milo~
然后一个人走路去上学~
同时间的话就和朋友一起去~
走15分钟的路才到学校~
好远好远~
又热~
晒到黑黑~
2种颜色的皮肤~
唉~
讨厌罢了~
下雨时~
可能还要淋浴去~
一点都不爽~
放学还是一样要晒~
迟早快要变黑人了~
呜呜~T.T

功课上全部都是英文~
而我全部都不会~
真的不知道怎么读下去~
接下去功课很多~
还要做什么assigment,courswork~
如果没做就不能考final exam也不能pass~
唉~
压力大了~
成绩不好还是考不上~
我的ptptn肯定完了~
学校要做的东西~
全部都是自己来~
不像小学中学~
全都是老师弄好好~
再加上我没laptop~
要做什么功课都不能~
全要用laptop打~

下午回到家~
家里什么都没有~
电视也没有,电脑也没有~
面对着4面墙~
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
时间过得好慢~
越来越想家~
只能按按电话聊聊~
不然就是看学校功课~
闷死人这样的生话~
每一天就只想要回家~
T.T

午餐晚餐有时都一起吃~
想到那么热的天~
谁还要走下去吃~
晚上~
有时七早八早就去睡了~
真不知道可以做什么~
有时跑去朋友家聊天~
有时真的有点冲动想不要读了~
要这样过两年多叻~T.T
伤心~

前几天有和朋友一起去吃mcd,去QB走走~
这样才能让时间过得比较快~
不然我快要发霉了~
好想快点到放假~
可以回来~
好想这里的朋友~
哈哈~

我还是会努力的~
就不相信我真的不能读~
虽然很辛苦~
但还是要读完~
踏进了第一步~
就要很努力的把第二步完成~

还有"你"~
真的不用担心我~
我会自己照顾好自己~^^

就写到这里~
星日又要回去了~
很好的是~
星5假期~
不用上课~
哈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