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圣境传说~

说到on9 game~
其实我才玩不到几种罢了~
SDO~maple~古域~...
以前最“笑”就是SDO 和 maple了~
哈哈

最近
我又迷上了“圣境传说”~
我很爱玩那种可爱可爱cute cute的charater~
可爱到~
玩了也爽~
哈哈~

给你们看看它的video~


是不是很可爱~
还有很多职业哦~

还可以当情侣交往/分手的~
可爱到~
(顺便拉你男朋友一起玩~嘻嘻^^)

这是我的charater还有我的小狗狗~
嘻嘻~
谁有玩的可以pm我哦~

分享~分享~

多不久~
可能要暂时停玩了~
因为快要考final了~
不然我会死的很惨~>.<~
暂时控制着不玩~
考完再继续了~
嘻嘻~

最后~
再麻烦你们帮我按按nuffnang下哦~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