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假期噜~~~

终于考完试了~
^^

呼~~~
简直松了一口气~

但...
真是没眼看这次的考试~
不是难到完全不会做~
就是不够时间做~
T.T
如果幸运神不降临在我身上~
我看我还是准备resit了~
神~popi我~

开始假期了~
兴奋到~
哈哈哈~~~~~~~^^

每次假期一到~
脑里超多东西想做的~
哇咔咔~
看戏,shopping,唱k,每天都出去~
哈哈哈哈~

明天得下perak去了~
但不是去玩
而是去丧事~T.T

holiday mood ON~
enjoy my movie my game 1st le~
stop here luu~

nite nite o~
muackz~

last things~
nid u all hlp~
hlp me click my nuffnang n chrup churp (right hand site)~
thx yarrr~

muack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