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宅女~

啊啊啊~
好几天都没来更新了~

每次一开起来想写~
但脑里总是空空的~
下不了手~
哈哈~

最近我都在家里当宅女~
睡醒就吃~
吃饱读书~
再吃再读书~
读完睡觉~
好无趣又充满压力的生活啊~
唯有FB当我的娱乐~

忍啊~忍啊~忍啊~
闭关~闭关~
T.T

都是拜“考试”所赐~
等放假我一定要玩个够力够力才行~
赫赫~

bii明天考最后一科了~
pia pia pia~
有我帮你加油~
^^

倒数17天~

最后最后~
帮我按按nuffnang好吗?
谢谢哦~
爱你们~
muack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