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该大方?

他又轻言了
到底什么时候我才可以真真的去相信

那天
心情好好高高兴兴的
突然看见了
我顿时完全没了心情
压抑自己的情绪整整一天
没了心情上课

回家路途中
好烦恼...没心情...
自己想了想
或许我应该大方点别去在乎
最后我尝试了那么做

但心情还是开心不起来
勉强的面孔

过后B提起了她的名字
我第一个反应先是看向了你
你静静什么话也没说
我也不知道你脑里当时想了些什么
但我的脑里想了“为什么又是他,事情可能还是会发生,(完全没了心情**)”
最后还是忍着
因为我想尝试大方

所以心情压抑到了隔天早上
唉...

我所担心的事情最后还是发生了
你还是找了他
说了昨天B提起的事
唉...
为什么?
当时的心情有如火山爆发
但我还是忍着

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做
我还该继续大方吗?

为什么又轻言了?
现在你懂为什么我一直不信了吗?

不想告诉你
是因为不想把事情搞得更复杂
更不想吵吵闹闹

到现在我心里还是一直从复的乱想
何时才会停止发生这样的事

求你可以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