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目标~

部落格发霉了
已经好久都没上来更新了
曾现在bii还没到,上来更新下...

最近的我
发现自己有好多的要求
Erm...换个角度说应该是目标吧

目标:
1)iphone
人人都渴望期待的iphone 5最终还是没出现
但出了个iphone 4s
本来就喜欢“咬了一口苹果”的我
好想也去买一架
不久前用了朋友的iphone
让我更想自己也拥有
但对我来说真的好贵
我也没那种钱>,<
再加上自己的电话还好好没坏
唉...
上天掉个apple给我啊

还有几架电话也不错
sumsung s2 , nokia n9 ,htc...
但都只能看不能买...
isshh...

2)camera
很喜欢到处乱拍的我
之前都一直很渴望想买个dslr来玩
因为可以拍出很多很美的效果
很多function可以玩
很有兴趣去学
再加上我也很喜欢看人家照片,研究人家拍摄手法
那时还冲动和朋友一起去问
打算偷偷把它买下来
结果家人不给
但现在想买个digita相机来玩
看人家用sony t99还蛮不错下
照片拍出来也不错
还蛮喜欢银色的
好想买
><
其实好像出蛮久了
=.=ll

还有几个目标
不写了~
累了~睡觉去

晚安咯~~~

1 条评论:

  1. 其实DSLR只是和一般的DC没分别,拍出来的效果也是没分别,只有慢慢学习和研究才能犹如打开一个又一个宝盒。我当初也是玩DC玩得有点受限了才上DSLR的,现在依然在学习阶段,加油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