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tis holiday...

昨天刮起了大风雨
聚集了几天的愤怒
在一瞬间全爆发出来了
因为....

***skip

今天风和日丽
bii难得说要带我去槟城玩哦~
超高兴的
假期最后一天的玩乐
尽量玩
哈哈

大肥来载我时
erm..
第一次看你那么做
有点又惊喜又吓到的感觉
好不像你哦
不过我很喜欢

开车车过槟城噜~~~
去了几个地方办完了事
才开始我们的第一站"台湾古早味"
一个我没去过的餐厅
bii说那里的食物很好吃哦
里面的气氛很不错下
还有nemo fish可爱到
点了几样好吃的
erm...
有我爱吃的鳕鱼~赞
饭也好特别~很香,甜甜的
都很不错吃
吃饱了当然是第二站啦

1st avenue~
看johnny english reborn~
想去那边坐been sit看戏的~
哪里知道been sit没有我们要的戏~>.<
下次再去@.@
第一次看到那边的戏院好多人啊
同一部戏竟然有3个room在同一个时间播出
而且还几乎full的那种
有魅力
哈哈
也走走逛逛下~

去了tutti frutti买了一大杯
到strait quay去享受
哇哇哇~
哈哈~

绕了绕
兜了兜
聊了聊
好舒服的感觉
很开心没烦恼
我就是喜欢这样

如果每一天都有像这样的感觉
就幸福死了
哇哈哈~

谢谢biibi
谢谢你给的今天
真的很高兴
爱你
mu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