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3年3月14日星期四

白色情人节

今天不管开facebook,开电台,
通通都是在说白色情人节快乐
facebook,instagram 满满都是情侣们亲密的照片,
大家都那么甜蜜,
单身的人看了会不会心里酸酸的呢?! >.<

我呢?
对我来说
只要收到一句 “白色情人节快乐” 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不过,看来好像泡汤了
呵呵!!!

最近常常在让自己反省
我不要再样样都主动去问去做
更不想要拿自己的热脸人家的冷屁股
到最后却被人觉得你好
对吧?


好事永远不会降临在自己身上的!

在要off之前
分享下我的宝贝note 2 casing:


自从买了baby note 2 后
就没有好好的帮它换过casing
不过不过,
现在它有新衣了

3D Marvel Hero

如何如何?
不错吧
^.^

在离开前帮我按按广告好吗?
hlp me to click the adv
thx so much

happy white valentine day to all couples.
good nite everyo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