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3年3月31日星期日

Sakae Sushi

一个礼拜里最期待的就是星期六和日~
因为通常都是可以出去趴趴走~  哈哈
这个星期我又趴趴走去槟城了~
过得很不赖下~
哈哈 ^.^

趴趴走 ❤ 

这篇我来介绍美食好了~

最近我和他超爱跑去Sakae Sushi 吃的~
个人觉得它的食物都比Sushi King 好吃得多了~
种类又多,又很好吃~

今天我们又再次光临了~
这次我们点的都是套餐哦~

拉面套餐~

其实那一碗青青的配菜还蛮不错吃的~
应该算是海苔吧~
第一次试,味道还蛮特别的~

这一碗就是拉面啦~
淡淡的清汤味~
面条滑滑幼幼的还蛮好吃~

再来就是这个煎饺子~
我的最爱~
点上他配来的mayonis,烧烧入口~
啊~~~ (¯﹃¯)口水 

最后就是这杯日式蒸蛋~
里面其实还蛮多料的~
有蛋,蘑菇,鱼翅,蟹柳,鸡肉,白果,....

他也一样点了一份 三文鱼饭套餐~

三文鱼饭当然少不了那块三文鱼~
对~ 左边那块就是三文鱼啦~
加上烧烤酱,不怎么喜欢吃三文鱼的我都觉得很好吃的~
右边的就是腌制鸡肉啦~

最后还点了盘,叫---shishamo(死沙漠,lolz)~
虽然它外表看起来和普通的鱼没什么分别~
不过它里面的鱼蛋真是太好吃了(忘记拍鱼蛋!)~
上次介绍给他吃,这次他也会自己想要吃了~
喜欢吃鱼蛋的人,可以点来吃吃看~
还蛮不错的~





yeahhee~
吃得好饱的我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