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新年/情人节快乐/1年~3喜临门

昨晚和胜聊了下~
上次你说的不会是真的吧~
感觉有点不对的~
不过你还是承认了~
我还真的吓到~
喜欢到现在5年了?(3年多罢了吧!!)
你知道我已经有dar了~
你说你会等=.=
可是我...
怎么和你说,
你还是说你要等~
不要对我太好~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你~
失望会比希望来得多吧~
我知道你有几次很想约我出去~
对不起哦~
我没答应~

明天就新年咯~
这次对我来说还蛮特别的~
新年+情人节+1年了~
开心~~~
咔咔~

新年~
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红包~
哈哈~
要拿比去年的多~^^
你们记得包大一点蛤~
哈哈~
今年的新年也要比去年的好玩~
赌当然是不能少的拉~
哈哈~
要赢多多~
去年还赌喝酒~
一直输~
喝到我苦到半死~
不过蛮好玩下的~
哈哈~
今年叻~
好期待~~~
开心^^

情人节~
情人节遇上了新年~
你们会选择和家人过新年?
还是和男/女朋友过情人节阿?
我??
我比较贪心~
2个都想要~
哈哈~
第一次和dar一起过叻~
会有什么特别的哦?
咔咔~
一起已经要满1年了噜~
你答应我的不能忘记哦~
还是会一样爱你~
lov u 4ever~
muackz~^^

祝你们~
新年快乐~
情人节快乐~^^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