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极乐寺~22/2/2010

前天拜天公还和朋友一起出去~
过后还回婆婆家~
玩到早上6点多才到家~
难得我从perwira驾车回家叻~
兴奋~
老爸说有80分了~
哈哈~
回家后~
因为某些事~
搞到7点多要8点才睡~=.=

10点多就起来了~
因为要去槟城玩噜~
哈哈~难得~
可是爬不起来~
想睡~
过后kee来载~
还好来得及~
拍色~让你们等了下~^^

过后在yin家坐一下等dar他们来~
这次还有kee的两个朋友也有去~
一个叫jj~一个也叫ah bin~
哈哈~很高兴认识他们~
本来以为2辆车去罢了~
最后变三辆~^^
15个人~好多哦~
1点多就开车过槟了~
去QB看戏~
一到那边全部就先找吃的了~
肚子饿嘛~
去kim gary吃先~
me~me , min n yin~
吃完了就去逛逛下~
然后就进去看大兵小将~
还好罢了~
又有点闷~=.=
在里面想睡觉~
因为睡不够的关系~=.=
哈哈~
虽然发生了点事~
有点不爽~

过后就去关直角吃~
虽然我没什么俄~
但更没心情吃~
拍色~
害你们一直叫我吃~
害dar叫给我的东西结果要他自己吃下去~
怕色~太赌气了~
结果什么都没吃~
因为真的太不爽了~=.=
在车...
skip掉~

过后就去极乐寺了~
塞车~=.=
好久没去了~
好多人哦~
灯超美的~
咔咔~
坐缆车上去~
上面真的很美下~
风景也不错~
我,min,yin,nic,ray他们...
用硬币绕着观音许愿~
当然是许
身体健康~ 合家平安~
学业猛进~ 赚多多钱~
spm拿好成绩~
因为要出了嘛~怕~
哈哈~
在那边玩得很开心~
很搞笑~
很久没那么开心了~
还拍了很多照下~^^
可惜少了ste~
最后还来很多张大合照~
嘻嘻~
灯好美哦~
属羊的~我也有份~
属猴的~我也有份~哈哈
和dar~
我 ,敏,莹 和 耀~
合照~
nice pose~
大合照~最爱这张了~哈哈~

还有很多~
想看可以去我fb看哦~
哈哈~
期待还有下次~
超爽的~
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