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累垮了~

今天是我第2天做工~
昨天还好没什么~
可以说蛮好玩下~
认识很多朋友~
学了很多东西~
今天呢?惨~
真的有够累的~
脚酸到快断掉~
档里只有我和豪在顾~
姐姐回去了~还一个是负责拍照的~
原来拉人开线真的还蛮难的~
遇到不好的客人~
搞不好还会被他们骂~
一句话~$$难赚~
今天还看到锝和ah bird过去~
哈哈~
很久没见了哦~

今天还认识多一个alvin(他的名应该这样写呱)叻~
不过他做一天罢了~
他刚从英国读书回来~
walao~
他什么都有~
真的好有钱哦~
羡慕~
咔咔~
今天我的午餐,晚上11点多才吃~=.=
回到家才发现~
真的有够饿的~
swt~够力=.=
还好妈咪有打包回来~
不然真的饿遍了~
我的脚竟然生‘’指甲边‘’~
比昨天还痛~=.=
惨~
这下走路有问题了~
唉~
还要熬多5天~
我就可以好好休息了~
真的很累~
好咯~
不写了~
睡觉重要~

--nite nite~

6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