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姐姐??

今天最后一天做工了~
过后我又可以睡迟迟了~
顺便好好休息下~
咔咔~^^

前天做工时~
被一个不认识的男子追着来问~
''你叫什么名啊‘’
‘’你眼睛,鼻子很像我的朋友咯‘’
‘’你吃冰淇淋时也很像她''
‘’你真的很像她咯''
''明天12点你过来看''
omg~
真的有人和我像脸??
管他的~

怎么知~
昨天又2个人跑来看~
swt~=.=
感觉很奇怪罢了他们~
不一下子又跑来问~
‘’你叫什么名了蛤‘’
‘’几岁啊‘’
‘’哪一年的‘’

不一下子~
后面香水店的也过来问我~
''前面做nokia的是你姐姐啊‘’
omg~
我几时多个姐姐~=.=
''那个不是你姐姐阿?‘’
‘’你们真的很像脸咯‘’
可能吗??=.=
我走过去时,都没看到的~
等下再看看好了~
我也很好奇~
哈哈~

其实昨天头头很不喜欢那样的感觉~
所以我们....
我自己感觉我好像有点过分~
可能吧~
还逼你和我道歉=.=
对不起dar哦~
muackz~

好咯~
不写了~
去做工了~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