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13-14 /3~

昨晚和锝,婷,修,珊,娴和苇他们一起去玩~
我们的计划安排好好了~
哈哈~
等锝来载~
就先去sunway看戏~
我们先到~
买了戏票等修他们来~
好久哦他们~
原来他们迷路了~
哇咔咔~
过后我们就去看under the mountain~
哇~蛮好看下的~
珊被吓到~
我却被珊吓到~
不错不错~
紧张~
哈哈~

看完后就去才能园吃东西~
平他们就过来找我们~
本来我们要去日光唱k的~
突然他们说要去ct box~=.=
去到那边等很久,连他们人影也没看到的~
又打算回日光唱了~
他们又说去回ct box~
我们就去问~
结果没房了=.=~
最后又回日光~
一样又没房~=.=
为什么第一次遇到这样倒霉的=.=~
久久和珊他们出来玩一次~
结果好倒霉~
突然什么心情也没有~
就坐在那边附近等他们吃东西~
那一时候的我?
好像什么都不是=.=
很讨厌...
既然那样对...
第一次感受到...
好...
......
skip......

回到家on9~
玩玩~聊聊~
搞到4点多才睡~=.=


今天本来打算在家不出去了的~
想到dar,苇,kee,nic他们好多人都有去~
结果还是忍不住~
心痒痒跟他们出去海边玩了~
因为隆和豪他们17号要去sarawak读书了~
所以就出来玩玩聚聚下~
哈哈~

好不幸的~
突然下大雨~=.=
还好去到那边雨停了~^^
哈哈~
这次他们真的下去游泳了~=.=
这次我连衣也没带~
也没下~>.<“ 好像下去玩哦~=.= 算了~ 一定还有下次的~ 哈哈~ 在那边玩水~ 聊天~ 拍照~
风景~
苇和我~
雯,苇,我~
隆~被沙压~变形失败~哈哈~
我和苇~
又是我和苇~
哈哈~
我和雯~
蒙蒙的有蒙蒙的美~
哈哈~

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bloggers cafe吃东西~
叫了好多~
before
after~
我最爱的鱼翅~^^
哈哈~
明天要去坐船-star cruises了~
星2才会回来了~
好期待~^^

好累~
要睡了~
晚安哦~
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