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女生,是需要珍惜的~

刚刚看了篇文章~
觉得有意思,写得不错~

女生,是需要珍惜的。
想想當初你見到她是多麼開心,
她的一頻一笑都讓你注意,
現在,她跟你在一起了。
女生多半會幫男朋友想,
怕他太累.怕他錢花太多,
所以不敢叫他帶他去吃大餐,去玩好的,
但是,
你有沒有注意過,
當她在跟你說不用的時候,
其實眼睛裡還是會帶有一絲期待。

也許男生會想,
我都跟她那麼熟了,
有些東西,
節日就該免了吧,

但是雖然再熟,
雖然你少去這些東西,
她不會對你怎樣,

但是你何不在國際周送束鮮花,
在情人節製造點浪漫,
聖誕節加一點驚喜,

你會發現其實女生嘴上說不在意,
當她收到你的心意時,
是多麼的高興,
而不是說她已經跟你在一起了,
就不用像以前在追她時那樣對她,
把一切都省了。

女生總是不敢開口要求,
總是為了男生想好多,
男孩子何不多想一些,
多做一點點,
你會發現,
女孩子好感動,好高興。


既然愛她,就多用一點心在她身上,
所謂的用心,
不是只有把時間花在她身上,
而是要去探尋她的內心,
學著去懂她,
她需要的是什麼,
她想表達但沒說出來的是什麼,

只要男生肯用心,將會發現,
她的一舉一動,
在在都在表現著她對你的愛,
無可取代。
很多時候很多小事情小動作,
都是有涵義在裡面的,

如果你不用心,
只有等到後來她離開了你,
才惋惜,
才後悔。

兩個人能相愛,
並不容易,
愛情,
並不只是因為需要有一個人疼,

它也是一種成長,
一種領悟。

當你遇到一個願意與你心靈互相交會的女生,
一個願意為你付出的女生,
她的快樂與幸福,就是你的責任。
女人的心,
男人若不能保護,
我們就沒有資格談愛談幸福……

是有点点说中了我的内心话~
所以看了觉得很有感觉~
分享分享而已~


最近的我~
忘了~乱了~烦了~累了~不要了~

忘了我自己要的是什么~
乱了我自己该去的方向~
烦了我自己该做的决定~
累了我自己所面对的一切~
不要了我现在所拥有的些东西~
想了再想~
考虑了再考虑~
我...
什么都不知道~
没有想法~
拿不定主意~
不知我最后的决定会是对还是错~
会失会得?
会赚会亏?
没人知道~
现在的我只有~
忘~乱~烦~累~不要~

累了~
不想写了~
nite ni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