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废话~

好久没上来写了~
前阵子一直跑槟城,和朋友出去,...
累到懒得上来写~
哈哈~

昨晚做了个决定~
还是去了~
我确定了我该走的路了吗??
我也不知道~
就这样暂时什么都不去想~
让我玩个饱~
虽然很近~
但心里觉得那个地方离我家好远好远~
会舍不得=.=''

我做了一件超苯的事~
到现在还后悔~
想不到当时为什么我要那么做~
控制不住??
还是我害怕当时的情况??
总之现在好后悔~
更不想有第二个人知道~
一定不会有下次了~
对不起哦~>.<

最近感觉到我做什么都不对~
我说错了有些话吗?
在意了?
我说的都是事实~
我不觉得我错~
我也觉得没人会喜欢那样~
包括我~
或许是你不喜欢~
但我还是说了~
后果也知道会怎样~
接下来我想还是会有讽刺/在意的语气~
但我不后悔~
因为我试过说了~^^

有时无意间或是巧合~
我们都会发现好多东西~
不要以为你隐藏起来我就不知道~
不要以为你不说我就不知道什么事~
我有我的办法~
我不是笨蛋~

有件事~
让我觉得好笑~
苯~
自己想回~
最奇怪的是~
为什么你会认为是你?
你也那样做过?
你承认?
但我一点都不介意~
问题不在于你~
你自己不要想太多了~


你问我的问题~
我的答案还是一样~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那样问~
但我觉得不可能的东西~
除非是你自己硬要去做~
没必要吧~
现在的你~和我想的一样~
值得吗?
已经不知道还有什么更好的回答~
还有我很好~
我没事~
不用担心~

给你的话:
有些东西不是故意的~
拍色哦~
哈哈~
距离那天还剩7天而已哦=.=''
好快~~
爱你哦~
么么~

废话了那么多~
爽~
晚安~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