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spm result~

终于等到今天要拿成绩了~
好期待~又好怕~
昨天紧张到不能睡~
今天七早八早就爬起来了~
起来on9~
没什么人开的=.=~
哈哈~
不久珊就sms来了~
她要去拿了~超紧张的~
拿了还打来叫我赶快过去~
还和我说晶拿了9个A~
哇~好厉害~吓到~
弄到我更紧张了~@.@
不能等了~
赶快过去学校拿成绩~
哈哈~

蛮多人下的~
进去就看到晶了~
哈哈~
恭喜你哦~
又听到yvonne拿10A~
哇~超好料的~
不愧是读书的料~
哈哈~
恭喜恭喜~
到我去拿了~
好怕不能接受~
不过还还还可以拉~
可是那不是我想要的=.=
拼了,只得到这样的结果~
考出来了我又能怎样哦~
好想哭~T_T
算了~
我已经很努力了~
也不能怪谁~
唉...
接下来要烦的东西真的让我头大~
我到底该怎样??
烦~好烦~真的好烦~

回到家~
老妈还酸我有没有A叻=.=
有拉有拉~
不过好少哦~
和你说会拿5个的,却拿不到~=.=
老爸拿来看~
没说什么~
不会失望的拉你们~
哇咔咔~
但我对自己的要求就是这样高了点~
不是很满意~

这时候的几个朋友~
都去庆祝了~
而我突然感觉好累~
哪里都懒惰/不想去~
但又好想出去和你们一起玩~
@.@~
最后只好在家发呆~
累了~
看戏也能睡着~=.=
自己也不知道要做什么~

晚上本来还是一样待在家的~
min n yun叫我过去~
他们去日光sing k~
反正没事做就和哒过去找他们~
好多人哦~
还遇到teck,shan,祥他们也在那边~
聊了一下~
哈哈~

p/s:那种感觉又来了~
为什么又是??
顿时没什么心情=.=
后悔了??

玩不久就走了~
也不知道能做什么=.=

************************************************************************

你们变了??还是我变了??
你们对我的感觉和以前不同了~
总觉得我们中间好像隔着一面墙~
感觉好怪~
如果没什么特别的事~
我们好像没有什么可以聊的~
还是我真的忽略了你们~
......~
或许你们走进了一个我不会走进的世界~
我也不想要~
我更不想走进~
心也凉了~

晚安~
muack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