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无聊的一天 + 24/12/2009~平安夜

刚过完圣诞节~
接下来又要等31号倒数了~
哈哈~^^
今天又起得特别早,
以为要去北海的~
哪里知道我弄错了(明天才对=.=)~
反正都起来了就跟老妈去巴杀走走~
遇到蛮多人下的~
还被我看到jackson在那边卖菜~
咔咔~

过后还去看show house~
walao~
真的有够美的~
设计得很美~
一间比较现代的:一间比较古董的~
我爱死它们了~哈哈~
不过价钱说出来真的吓死你=.=~
哈哈~

难得今天没做工就休息了一整天~
突然另一个新工作又找上门来了~
但我现在还有另一份工作叻=.=~
同时做两个工作??
烦倒我了~
虽然有和她说了下~
但明天去interview还是说清楚比较好~^^
哈哈~




24/12/2009---平安夜

平安夜那天还是一样要做工~
真累=.=''~
提早放工当然是一定要的啦~
哈哈~
放工后就赶回家准备下~
因为要去party嘛~
哈哈~
以为8.30pm才集合~
就慢慢弄咯~
哪里知道他们6点多就好了~
害Alvin,yinyin和qing等我那么久~
对不起哦~=.=
去到那边~
原来还有人比我更迟~
咔咔~
4辆车一起过去~
还有一辆搞错路~wakaka~

9点多才到槟城~
先是吃吃~
喝喝~
玩玩~
然后交换礼物~
最好笑的是~
竟然有人拿避孕套来换=.=~
被ray拿到~
还蛮好笑的~
哈哈~
nigel也很好笑~
拿回自己的礼物~
哈哈~
我拿到ah dear的礼物~
哈哈~
过后拍拍照~

3..2...1..
happy merry christmas~
全部狂喷雪花~
哈哈~

过后1点多就走了~
全部还不想回~
难得圣诞节嘛~
就跑去海边玩~
蛮多人下的~
还遇上警察~
还好我们聪明~
假装车坏~哈哈~

过后就去auto city下~
还遇到jox,vanz,jackson他们~
几个男男在那边聊天~
哈哈~
回到家已经3点多了~
还弄掉电话~=.=
被地上割花掉~
心痛~=.=

累死了~
要睡觉~

6 条评论:

  1. haha~
    你就爽咯~
    那么多地方去~
    唉~~~
    我哪里都没得去~

    回复删除
  2. 不用紧嘛~
    在家和家人一起咯~
    哈哈~
    不过很不幸~
    你亲戚去世==

    回复删除
  3. 志勇很开心咯~
    被压倒啊?!!

    回复删除
  4. 智勇小只过他的女友的??

    回复删除
  5. 可怜咯你们~
    这样说他们~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