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考完spm的''心情''~

今天终于考完spm的最后一科了~
也代表着结束了~
还蛮开心的~
没压力~
也不用整天想着该怎么读怎么记~

考完了不是都该自由了吗??
那我自由了吗?
我想应该还是没有~
也没关系~
我有我的办法~
最多也是骂骂说说下~
考完了,我只想玩个够~
这该不过分吧~


昨晚隔壁邻居家进贼了~
他们回来才发现~
那小偷蛮厉害的,
可以不用打破玻璃,还从玻璃窗近来~
佩服~
我早就听到声音了~
但没去注意~
哪知那么巧,进贼了==
现在每晚,都感觉怕怕的~
毕竟还是2个人在家~==
只好小心点~


刚9点多还和朋友跑去pcf去看风云2~
让你们看看下风云的漫画~wakaka~

虽然头头都不知道在做什么~
不过看他打架就刺激~^^
看完了还跑去MCd下~
听他门大炮~

今天的心情不懂怎么了~
不是很开心;也不是很没有心情~
只是不知道要说什么~
不想讲话~
静静的~
明天还要去学校还课本~
也是最后一次踏进去了~==
好咯~
要早睡~明天还要早醒~
晚安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