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第一次^^

Blogger我也来凑一脚咯~
哈哈~^^
最近发现好多人都有blogger~
忍不住自己也去搞一个来玩~
虽然不是很懂(头头开始嘛,不能笑我哦~嘻嘻)~
还弄了老半天~
最后还是被我弄到了~
聪明叻~嘻嘻^^
但还是需要慢慢学乱乱按~


现在都1点多好迟了~
可是都睡不着~==
可能是习惯了?太开心?还是?
哈哈~
反正就是还不像睡~
玩我的fb~和朋友聊~...
等你打完机~
没猜错的话现在一定还是在玩着~
哈哈~


spm现在只剩最后一科了~
不过~
现在的心情好像都考完了的感觉~
没压力~没烦恼~好轻松~
这种感觉我最爱~
可惜的是~
不能再像以前那样~
在班玩玩闹闹了~
也好难再看到你们了~
记得有空出来见见面哦~^^


好迟了~
还没睡觉的该去睡觉了~
废话一大堆也够了~
哈哈~
好噜~
晚安了~嘻嘻~^^
good ni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