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我废??

今天和昨天一样,
一个字~〉〉〉""~
没事做~
抢了电脑过来~
打了几小时的xdo~

下午~
果然还是一样~
没东西可以做~
没电脑可以玩~
没人可以陪我聊天~
没人可以....
除了睡觉不然就是看戏~
心情一点都不好~
讨论了半天今晚该不该去朋友家~
有够''pekceh''的~(电话没$$)~
结果还是没去了~

晚上~
和dear还有几个朋友出去了~
心情好好的~
结果~
唉~懒得说~
很早就回家了~=.=

‘’你真的很废~一点用都没~说不听~‘’
什么意思?
我很讨厌~我恨~我不爽~
随便...
那两个字怎么又会突然出现~
心里以为不会再有~
原来还是一样~
(停顿了10++分钟~)
我??怎么了??



嗯~不写了~
---晚安---

4 条评论:

  1. 停顿??!!
    你学会时间暂停了噢??
    教我教我~
    哈哈

    回复删除
  2. 羡慕噢~
    日子过的真闲~

    回复删除
  3. 停顿是停着没有写的意思~
    好笑咯你~
    哈哈~
    快闷死了还羡慕~
    ==~

    回复删除
  4. stupid 宝兴
    不要怪他啦 他有情伤~
    体谅他一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