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兵捉贼的游戏~

今天七早八早就被妈叫醒了~
原来是问我一句~
要不要和他出去~
哈哈~
很累想睡觉~
结果睡不着了~
就跟他出去~
去吃~去看东西~去....~

回到家~
闷到没事做~
也没人可以聊天~
就跟弟抢电脑来玩~哈哈~

下午~
妈突然接到一通电话~
一听完~
急急忙忙的发生了大事~
全部被吓到~
原来我家后面又进贼了~
电话响不停~
摩多也一直来来去去~
不只是我~全部都好奇~
wakaka~
因为刚好在我家后面准准~
所以很多人都跑来窝家偷看那个贼有没有出来~
大概有100++个人~
还拿木材~
包头包尾怕贼跑掉~
好紧张哦~
还有警察~
像拍电影一样~
过后就.....(太长了,只有2个字能形容“刺激”)
哈哈~
最后还是捉到了2个~
是因为在别位抢东西了还偷了摩多~
别人是看到摩多才追到这里来的~
哈哈~

整个下午~晚上~
有够闷的~
突然一个东西让我想了很久~
一直反复的想~
我在逃避吗??
我真的不知道~
也不愿去多想了~

凌晨3点多了~
还是那么精神(惨了=失眠)~
哈哈~
好咯~
真的该逼自己去睡了~
晚安咯~
tata~^^

4 条评论:

  1. 不要大炮啦~
    捉贼我一个就可以了~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真的阿~
    你没看现场~
    超紧张的~^^

    回复删除
  3. 我家旁边上次有捉到~
    我还在旁边看~
    那个人被打到半死~
    哈哈

    回复删除
  4. 你没参一脚?
    哈哈~
    我这边的太瘦了~
    他也没反抗~
    所以没打他~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