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15/3/2011

不知不觉
已经好久好久没和你一起看电影了
应该有半年多了吧?
突然好怀念那个时候
等你解决掉所有的问题~
我相信有天你会带我去的对吗?
想找回那种我喜欢的感觉~^^

那天因为我的糊涂~
害你大老远跑来拿东西给我~
拍色捏~>.<
其实你也是有别的任务~
就陪你去gurney问那个什么yes的~
在车上,结果还是被你发现我那不开心的心情~
瞒不了你~
结果说了个烂理由敷衍敷衍~
拍色蛤~>.<
不是故意的~
是不要你被我影响~
还好过后好多了~
哈哈~

到了
你和我2个笨笨的在4楼找了又找~兜了又兜~
还是找没有~
结果还是我聪明~
通常人都会把底楼当成是一楼~
所以4楼就是3楼~
被我找到了~
哈哈~
笨死了你''大肥<3''~

走走走~
看到超多东西想买的~
才发现原来我太久没来shopping了~
以前在BM~
每个月最少也会有一次和家人去shopping~
现在住槟城了~
那种一家人一起出去的机会也没有了~少了~T.T
以前老爸带我们一家去~
走走买买东西这样就很开心了~
但现在这样的场景已经看不到了~T.T
arrhh~skip....
过后和你一起去吃东西~
超喜欢那个花生冰的~
蛮开心下~
嘻嘻~

趁这个机会~
顺便吵你带我去straits quay~
还没去过叻~
里面超大的~
喜欢后面那边有海可以吹风走走的~
在那边聊聊天~

不写了~
要去没空了~
B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