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加油biibi~

今天早上醒来~
第一件事就是看电话~
期待不到你的信息~
怎么都不和我说声呢?
都不懂你几点才睡~@.@

去学校了~
今天来那个什么日本/天灾捐款的~
那个婆婆看到有人走过~
就很诚心很慈祥的向前走去问
“要捐款吗~这是帮助日本....的10 sen 20 sen都可以~”
还好有人捐~
但看到一些人完全把这婆婆当成透明这样不理会~
觉得这婆婆还蛮可怜的~
想起以前在做工时~
主动向前去介绍不认识的人东西时
那种被拒绝的感觉很不好受~
或是把你当不存在的感觉~
超讨厌的~
现在看到别人这样对她觉得蛮可怜下的~


放学后就回宿舍收拾~
因为仙要去她小姑家~
所以顺便叫她放我在greenland mcd~
里面超多人的~
可能刚好是放学时间吧~
一个人在mcd的感觉怪怪的~
还好有带电脑on9~
不然不知道做什么好~
哈哈~

大肥~
whr my goodnite kiss o?
还没想到办法啊?


哈哈~
弄你的啦~

早点去睡拉你~
不要再整天看戏看到迟迟了啦~

某些东西你已经尽力了就好了~
这也不是你想要的啊~
不要去怪自己啊~
烦恼它还是烦恼~
不要再因为这些烦恼而睡不着还是想太多~
只会让自己更烦更乱~
这些你终究还是要面对的~
过完就没事了~
慢慢来吧~
之前给你的意见希望你会考虑咯~
不要轻易就放弃的~
不管你做什么决定都好~
dear会支持你的~
还有你家人你朋友~
加油啊~
muackz~
爱你~

明天又星期五了~
可以回家了~
超高兴的~
期待期待~
回家过生活才是我最开心的日子~
爱我家人~
想你们~

晚安了~
nite ni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