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DOWN~

20/3/2011

今天为了要去seoul garden吃~
所以还睡不够就爬起来了~
因为太厉害“涂”了~
本来够时间准备的却弄到来不及~
害bii等了一下~
哈哈~

这是第2次去吃seoul garden~
超兴奋的~
peng来peng去的感觉超爽的~
peng到油喷到眼睛,手还真的很痛下~
不过很值得~
久久和朋友这样出来玩还蛮爽的~
吃了一大堆~
不肥才怪~
arrhhh~>.<
谁叫我那么喜欢吃~
没办法啦~^^
哈哈~

还有啊~
其实我没生气你们讲我啦~
我也知道你们开玩笑的~
我可不是像你们说的那种人~
可能我不是很会~
但以后我会自己努力学习~
瞪你是弄你的~
所以不要怕啦~
逗着玩的~

我喜欢一大班朋友出来玩~
虽然回去只有短短2天~
爱你们~
friendship 4ever~

吃饱后就去jusco走走下~
买了点东西~
谢谢你的yogurt哦~

其实那天有点气你为什么讲不听~
我只是不想你累罢了~
没别的意思~
这件事我也没放在心上~
哈哈~
谢谢你的东西哦~
有点吓到我~
不过我很喜欢~
<3


21/3/2011

今天难得soo ying第一次开口约我们去唱歌~
我们6个人就偷偷去没让王子知道~
王子约了那么多次都没人要去~
现在竟然去了也没告诉他~

想回去年~
我们一大班不认识彼此也能去red box~
那种场景怪怪的~
现在不同了~
吵到要死~
哈哈~

-------------------------------------------------------------------------------
昨天因为听你们说今天要过来然后一起去吃~
当时真的很高兴~
虽然今天你的那一番话在暗示这我不想让我去~
但我还是抱着一点点的希望~
收拾了把所有的东西带带去那边等~
一次一次的问你~
暗示你~
你不是没回~
就是说是睡觉~
其实你是在做什么?~

因为过后知道你因为某事所以心情不好~
所以我打消了这个念头~
可是我不甘心~
还相信你会有点点的回心转意~
再试了一次~
结果超失望的~
好想马上有个静静的地方让我大声的呐喊~
忍着~忍着~

我的目的不是为了吃~
我要的东西要的感觉相信只有几个人会懂我~
但包过你吗???
不懂~
最后失望了也不想再问再试了~
因为不可能就是不可能了~

突然好想消失几天~
因为很想让你懂某些东西~
不懂~
DOWN

很DOWN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