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好难要到~

4点多了~
竟然一点累都没有~
失眠又来了~

前几天老妈的生日~
今天老爸生日~
我却没注意到~=.=
好没心哦~
老妈说起我才知道~!!!!
前年~去年~今年~
我都想自己买个蛋糕给你们庆祝的~
但到现在还是没做到~
惭愧下的~
虽然你们不会看到~
但还是想跟你们说~
“老爸老妈~生日快乐哦”
身体健康~
爱你们哦~
么么~

老爸其实你很啰嗦~
问了又问同样的东西~
不过我知道你只是想和我们聊聊~
你一直告诉我~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不要读到三更半夜~
努力就好~”
我知道~
不用担心啦~
我懂的分配的~

老爸问我读完了还要去哪里读~
想和朋友一起去哪里读就去咯~
晕啊~
读完我已经偷笑了~
哪里还敢期望那么大~
还问我能当警察吗?
不可能啊~
我一点兴趣也没有~
问我以后开点店让我和弟经营~
能赚钱的~
啊~~~
感觉好难啊~
我只回答不要~
那我以后要做什么啊?
我只说读完再打算咯~
哈哈~
没有目标~
=.=


今天我们一整天都没聊到~
不懂你在哪里做工~
不懂你做得怎么样~
还好吗?
还好到了晚上你有空~
聊了下~
结果你电话突然没钱~
晕~~~~
你到了家~
想和你讲电话~
结果你说你电话要没电了~
晕啊~~~~~
冲着讲下下也好啊~
陪别人家讲又不陪我讲~
下下罢了啊~
几百年才要你一次~
.....!!!!!
还好最后聊了下下~
虽然还是勉强的关~
但总比好过没有~
病了照顾好自己~
爱你~
么么~

去睡觉了~
晚安~
nite nite~
muack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