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好转了~爱你~

考试时间表出了~
头痛~
下下星期要考了~
我却还2科完全没动到~
动到的那科却那么迟才考~
那我不是很快就忘光了?
讨厌啊~
我要闭关停止玩了!!!!


今天的你还是一样~
为什么都一点一点就气呢?
我的问题吗?
还是你小气?
只是普通的聊聊也可以弄到要吵这样~
还好没来真的吵~
不然我真的会气爆~
过后好多了~
就是喜欢现在和你聊天的感觉~
一直这样下去~
^^
嘻嘻~


要你答应我那么无理的要求~
对不起啦~
因为我觉得都没什么~
都没必要瞒来瞒去~
我不会每一次~
我只是偶尔~
放心啦~
又不是会吃了你~
如果你真的不喜欢~
你再和我说好了~


有时你真的弄到我很气你~
不要那么小气了啦~
你脾气越来越不好的~
是因为你还在烦那些事吗?
可能吧~
低落的心情很快就回过了的~
我会陪你过的不是吗?
加油啊~

1个星期没见到你了~
明天你又做工~
我只好好好在家吃书了~
虽然偶尔很气你~
但还是很想你啊~
想见你~
想抱你~
想亲你~
你那么没心肯定没想我的对吗?
哈哈~
期待你说的星期日~
不要放我飞机哦~
等你~

明天不能和你们一起去看戏了~
对不起哦贞~
不是不陪哦~
要考试了~
pia书先~
等考完了~
你们想看多少戏我都陪~
哈哈~

累了~
想睡了~
晚安噜~
nite nite~
爱你哦~
muack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