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给你的~

今天又ponteng没去学校~
已经连续2次没去了~
超懒惰~
管他的~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超冷的~
又感冒了~
能怎样哦?
你都不在~
不然还有个人可以照顾我~
>.<
好冷好累好辛苦~
好想倒头就睡~
但总觉得很多东西还没处理完~
睡也不能安心~
烦恼好多~

今天好担心你~
不知道你一整天都在忙什么~
什么都没说~
有点害怕主动找你~@.@
我也不懂为什么~
还好到最后正想找你时你却找了我~
嘻嘻~
因为想让你紧张~
所以骗了你~
拍色哦~
结果还是有告诉你真相啦~
我没事的~
放了药很快就会好了~
别担心~

没你的那段时间~
不懂你在干嘛~
所以我胡思乱想了一大堆~
一大堆可能发生的~
一大堆不可能发生的~
越想越担心~
如果被我猜中~
那我该怎么办?
arrhh~
可能我自己想太多了吧~!!!!!!!
不想了不想了~



bii~
虽然昨天我说的
话可能有点过分了~
可能一时太气~
所以控制不了说了很多不该说的气话~
你说:
“不是每个对不起都可以换来原谅”
但我还是想和你说
“bii~对不起”
因为事情也没有完全是我对~

对你我虽然是霸道了点~
因为爱你~
所以才只会对你一个人霸道~
不要怪我好吗?
想永远就这样霸着你~
不行吗?

那个链我不会丢的~
不要再和我说丢掉不想看到了~
因为真的一点都不喜欢听你那么说~
帮我拿去弄好~
好吗?

谢谢你帮我解决我的难题~
谢谢你在我不开心时陪我~
谢谢你在我T.T是安慰我~
谢谢.....................
总之~
谢谢你bii~

爱你biibi~
muackz~
<3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