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疑问~

纯粹心里有些疑问
当做比喻把它写出来~
erm,把我想说的东西比喻成iphone吧~

erm~
是不是当人家有iphone时,你也想要呢?
当人家不要iphone了,你也会选择不要吗?

人家有你也要有,那是一定的~
因为人都渴望有更好的东西~
那人家不要了,你也会学他们一起不要吗?
这就是我的疑问~

当身边用iphone的人一个一个都不用了~
换新的了~
你会换吗?

周遭的环境事物是否会影响你的态度,状态,看法?
多多少少都会被影响吧~
好怕听到‘‘会’’的答案~

我处于这状态中还是我想太多了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