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人总在被需要时才会想起你

个个都这样
其实连你也不如

很讨厌
什么都不说
什么都不和人分享
什么大事小事也不能主动说出来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就除了我
很讨厌这种感觉

主动和你分享所有的事
但你却不是那样的对回我
我却一无所知
比起一个朋友都不如

基本该有的也渐渐没了~
没了就没了
不想多说

人就是这样
辛苦了,生病了,烦恼了,考试压力了
才会想起你
找你
需要你的陪伴,帮助,安慰

当他空闲了,外出,打机,有人陪伴时
他才懒得想起你
这时的你,他只会觉得你很烦
你烦了他的生活

但你有没有想过
当你在遇到困难时
是谁在陪你安慰你开导你为你加油

她只是闷了无聊了
单纯的只是要找个人陪,聊天

你却什么也做不到
就只会享受你的玩乐
那你想过当初你辛苦时是谁在陪你?

需要人时才会想起人
不需要时理你都傻

那你把她当什么?

当你在玩乐的当时,她呢?
你从来就没为她想过

忍着不睡
只为了陪你度过那时间
再累还是爬起来回个信息关心
你却没看在眼里
结果得到了什么

不是说出来博同情装伟大
是试问你从来有没这样为她想过

当她消失了
渐渐的我也看不到你紧张在乎她的那一面
你的借口:我以为你在忙
好可笑

如果人真的在乎
他可以没有原因的寻找你
就那么简单

人可以不为你想,
狠心的对你
为什么我们有时却做不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