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my holiday~

我还在假期当中~
享受~

过去的一个星期~
刚好也遇到学校的假期~
所有的朋友都在放假,在外面读书的也都回来了~
好难得的一个情况~
大家都聚在一起~

过去的那一个礼拜:
去了好多地方玩~


27/8
终于和bii去看了期待已久的电影~
final destination 5 3D~
其实我还蛮爱看恐怖片的~
好看,恐怖,刺激~
哈哈~
我还有好多电影还没看>.
好想再去!!!

29/9
meet了以前中学最要好的朋友~
以前我们4个总在一起~
在班上坐在一起(也有5年了吧),一起讨论功课,
一起补习,一起八卦,一起出去玩...
因为读书,我去了槟城,只剩下你们3个~
好怀念那个时候~
去了新开的bikkuri station吃吃~
就在lohas附近~
还不错啦~
蛮喜欢那个QQ汤圆的~

30/8
去了jacky家BBQ~
男人负责烤,女人负责吃~
我就是负责去吃的~
哈哈~
呆了不久我就走了~
拍色哦!!!
换去了槟城~
人生中第一次的地方~
在那倒数了国庆日~
也是人生中做了好多"好事"的一天~
啊>.<
所谓:年轻人就要疯狂嘛~
哈哈

1/9
和几个朋友去了kula gula玩玩~
坐了jack家的船去兜兜参观渔场~
坐船拍的~

猜看是什么?
其实是虾米啦~哈哈
晒虾米的过程~
 过后去了华圣宫(18程地狱)~

过后还去了太平湖,太平夜间动物园~
那是我的第二次~
哈哈
>.

3/9
再次meet了中学好朋友~
这次过槟去玩噜~
去了“Logos Hope书船”去看看~
就是这艘啦~
yewyew到此一游~^^
frens 4ever~
过后去了chai diam ma~
其实是一间住家餐厅来~
东西很不错下~
可以去试试~
就靠近jeety下去roundabout的路附近lebuh queen~




这是依照当天他们买的材料所准备的食物~


这个也好吃~



好香的柠檬cheese cake~
这个超好吃~







最后还要谢谢xiao pig~
谢谢你的sticky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