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回忆~

难得大家空闲了
聚在一块
好久没那种感觉了

一起shopping了
一起吃顿饭
满足了我所要求的
对我来说那是久久难得的一次

因为我即将回去了
T.T
回去过无趣的生活

心情down down的
好多话想说
好多事情拿不定主意
好多心事想发泄
但......

想起了一个曾经的你
我想现在的你已经不可能会再来看我的博客了
说真的
我真的很怀念那段时光
你呢?也和我一样吗?
很遗憾的
我们之间发生了好多事
它多多少少影响了彼此

很想谢谢你
你让我体验到了很多我从来没有过的感觉
你可以为了我那么做---说真的我感动了
你的偶尔称赞---让我开心了一整天
你的陪伴---让我每一天都满满的开心
你的哄---让我又惊喜也骗回了我开心
你的行动---让我有了安全感

虽然还是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一次欺骗
一次责骂
...

都过去了
但我会把它收在心底
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