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不能坦白就别和我说信任

说过多少次
坦白 坦白 坦白 为什么还做不到
坦白对你来说有比死还难吗?
朋友不坦白就算了
连你也不能坦白
除了家人,到底这世界还有什么人值得我再去相信
彻底的让我失望

如果连坦白也做不到
对不起
我也做不到再信任你
也别求我再信你
除非你能行动给我看完完全全的说服

不信任,怀疑那也是你应得的
连坦白也做不到
你还有什么资格指望人家信任你
你还有什么资格要人家不怀疑你
你想得美
你连谈信任的资格都没有

管好你自己再来管人
你以为骗话没有说穿的一天吗
你以为你说骗话人家就感觉不出吗
以为骗话说多了你就能完美的圆一个谎吗?
你错了
人家只是不猜穿你
你是在骗你自己
何必
过一个生活就不能简简单单吗
需要那么辛苦每次找借口圆你的慌吗?
处处担心哪天慌会被说破

我相信只要是坦白
不管什么错也都能原谅
坦白胜于一切
如果不能
那也没什么好再说
人也会一次一次对你缺乏信任
包括我

我已经不懂如何再信任你
不管好的,坏的,喜欢的,不喜欢的
我都完全对你坦白了
那你呢?有必要吗?
到底何时你才会明白什么是“坦白”和“信任”?
何时?
你能?

不是一句对不起就能换来原谅
机会不懂还能给你多少次
麻烦你
别等到我狠了你才来改
没了坦白我可以一切都不要
连基本的坦白也不会
再相处下去也只不过是活在一个谎里

送你一句:
“信任” 就像橡皮擦、在一次一次的错误中慢慢损耗变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