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怎么办?

29/5

昨晚去看了电影~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虽然之前的我都没看过~
加上迟进的关系~
看到不懂在说什么~
最后问你才搞懂~
其实故事还蛮不错看下的~
哈哈~
看完后和你们几个在基地座坐下~
聊聊天~
就这样一天过了~
^^~


有时候诉苦不是要你可怜我~
更不是要你觉得我软弱~
我只是想把心里的话说出来~
让自己不那么辛苦~
让你们给我意见~
安慰我~
就是那么简单~

但你是怎么想?
或许你觉得我的诉苦烦到了你~
还是我的诉苦让你觉得我更没用?
你可以告诉我一声~
以后不会在你面前提起任何一句~
因为我根本就不是要得到什么可怜~
没你~
我也懂怎么做~

你总给我有这样的感觉~
但我却不该怎么做~
你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都出卖了你~
甚至我怀疑这到底是什么?
你懂我很不喜欢吗?
我不懂为什么你能这样做~
我承认我不如他~
自卑了~
但请你站在我的角度想好吗?
换做是你你会怎样~
搞到我快傻了
我什么也不想做~
我也不懂怎么好~
痛在心里~
T.T

如果脱离对大家都好~
不用活在烦恼和夹在中间那么的不开心~
为什么不尝试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