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送某人s

发生的东西你又知道多少?
很多很多在背后发生的事情你又了解多少?
可能你到现在什么都不知道~

**可悲的是"他"永远也不可能会知道~

你帮得了我?
你试着去了解?

如果不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
请不要判一个人的罪~
因为你根本不懂当事人当时所承受的一切~

===================================================

当初你设下的好意~
背后是你的好意~
表面却像是我不要脸~
你的好意变成了我的陷阱~
让你有机会反咬我一口~
不错~
我会记得~
谢谢你怎么说回我~
以后我不会再稀罕~

===================================================

一瞬间的情况~
你的举动~
让我心动了~
哈哈^^

===================================================

一开始你就不属于我们~
因为阴差阳错你进来了~
再一个一个弄走了~
到最后你还是不属于我们~
循环?

===================================================

yewye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