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不要搞我~

最近我到底怎么了?
脾气一次比一次的还要暴躁~
忍受不住~
换做是其他人~
我想他们也会和我一样吧!!

有些事当你知道了
你能放着什么都不理吗?
如果是在乎的事~
在乎的朋友~
在乎的人~
给我的话,
告诉你,
我肯定做不到~
不弄清楚,不弄明白,找不到真相
我是不会罢休的~

小心你~
如果你闲着没事做还是皮痒的话
你最好闪远点找别人
不要搞我身边的人或事物~
不要当我不知道~
我不是白痴!!!
还有你~
安分守己


(如果是我搞错还是什么
我还是想说
不要搞我身边的人或事物
否则我会很讨厌你)



【女人都是感性的动物 最讨厌讲道理
所以跟女朋友吵架的时候不用说话 直接按到墙上强吻她


在网上看见了这句~
觉得还蛮有意思蛮管用的~

男人们~
下次和你的女朋友吵架就用这招吧~
亲了再打算~
所有的误会吵架都解决了~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