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看到了

剩下最后一个礼拜的假期了~
我还没玩个够~
超讨厌开学后的生活~
一点也不开心~
可以不要吗?

最后那4天的假期~
我想你也陪不到我的了~
我也没资格再要求你陪~
就算是我问你~
不用回答我也懂你会说什么~=.=
只希望能开开心心和你过完剩下的假期~


问题又来了~
一直一直一直的~
这次又是第几次了?
之前发生的你都忘干了吗?
当时你是怎么对我说的
我是怎么的告诉你
都忘了吗?
无言...
不懂该再说什么
只希望那是一场梦


我看见了~
在他们身上我看见了那种感觉~
原来还是存在的~
好羡慕~
自己也好想拥有那一部分~
可以吗?
>.< 可是当那感觉来时~
我却不敢正视着你们~
逃避那目光~
尽量想别的不去听你们之间的对话~
因为我恨不得想马上拥有
也因为我想起了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