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辛苦

26/5

今天很想来blogging的~
但用电话上到了却写不到~
所以现在只好来更新啦~

我现在已经讨厌那种生活了~
为什么总要面对这些问题~
好辛苦~
每天都要面对那种感觉~
虽然嘴里说不在乎会没事的~
但有时根本就撑不住~
一度想要崩溃的感觉~

一直告诉自己我可以的~
但不是我想得那么容易~
还是我太脆弱了?
加油吧~


为了我再累你也来了~
陪我吃了晚餐~
说真的我很开心~
谢谢你~

对不起的是~
昨晚我...
很抱歉~
脑里一直都是那些东西~
从复的想了又想~
终于我压抑不住了~
一夜之间把一切一次过的全爆发出来~
所以...
抱歉了~
很谢谢你昨一直陪着我~
还有你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