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现实中的自私与双面人·~

人总是自私的现实的~
人家说:爱情总是自私的~
没想到原来在别的方面一样也可以到那么的自私~
不管是好朋友还是普通朋友也好~
他们总是自私得离谱~
你就是我朋友其中自私的~

你有看在我们朋友分上吗?
有必要做到那么过分吗?
那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一个人怎么能自私到那样?
没真真了解你的人根本就看不清你的真面目~
你根本只为你自己着想~
这叫朋友吗?
还好你还没成为我的"好朋友"~
从一开始我就不怎么喜欢你~
如果可以~
我宁愿你永远不要当我朋友~
一点都不稀罕~
看到你自私所做的一切~
很好~
我永远记得~
你怎么对我~
有一天我一定会以同样的方式对回你~
最恨人家这样对我~

其实你知道你的行为幼稚得很~
鸡婆得很~
吃不大?
还是你在装可爱?
但,丑!!!
受不了你那种行为~
还有请不要干涉我的一切~
因为你没资格~
我是有自由的~

早就知道你会那么做~
这种双面人~
讨厌你~
说一套做一套~
鄙视你~
烂~
原来你比我想象中做得还要过分~
贱!!!

我在想~
为什么要为了你这种人把自己搞得没心情~
你都没想过我~
为什么我还要去在乎多多~
不值得~
但你让我学会了认清你~
恨你~


一定要懂得独立~
独立一个人面对一切~
真的搞得我快要崩溃~
眼泪直在眼眶里打滚~
真的感到很辛苦~
但我会努力~
不会让你看遍!!

有时在想~
我该会不会有人格分裂?!~
不同的心情看见同样的事却会有不同的反应~
有时你把我搞得快要疯了~
脑力全是猜测,怀疑,乱想,...
不懂该做什么好~
越来越不爱说话(看场合)~
疯了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