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海鲜~

27/5

终于回来我温暖的家啦~
一开FB怎么每个人都在讨论着太阳啊~
有人说今天的太阳很亮~
有人说是日食~
有人说快要世界末日的现象~
哪个是真的啊?=.=

跑去看~
太阳真的比之前亮了~
用肉眼简直就是看不到~
可惜我没黑眼镜~
不然就能看到什么所谓的日食~
人家拍到的~(p/s:FB偷的~借用下^^)


晚上我们6个去吃阿燕海鲜~
高兴到~
以前常常和亲戚一大堆一起去吃的~
怀念那个时候~
太久没去了~
装修到那么美去直到昨天才知道~
哈哈~

去那边吃当然是要点海鲜啦~
赫赫~
螃蟹~yin的最爱~^^
"虾膏"~超好料~
菜~
鱼~
wee~我们~还有jj~jacky~jason~
好料~
还想再吃~@.@
哈哈~


吃饱后~
就去ac走走下~
女人的世界~哈哈~
我们一起买了伴leng leng的东西~
我要学~>.<
嘻嘻~

昨晚和你通了1个小时的电话~
啊啊啊~
想不到我竟然能用英文和你沟通那么久~
好不可思议~@.@
不过我的英文烂到不能顶~
rojak~
哈哈~

快乐的一天很快就这样过去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