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点击下~nuffnang~谢谢

fb

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完美的一天

前几天和阿bii约好今天去看priest的~
临时约我阿dear他们7个~
哪里懂他们都看去了~
有些不想看~
没人,所以就没约到你~
拍色harr~
那我就不客气去约会啦~
哈哈~

本来打给你是想确认时间那些的~
哪里懂你睡觉~@.@
只好挂了电话~
准备去~
哪里懂你最后一分钟告诉我事情~
有点没心情去~
没心情是因为你好像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
好像完全没planing的~
点点气~
晕~!!!

上了车~
僵硬的场面~
你我什么话都没说~
啊啊啊~受不了~
只好听音乐~@.@
直到要到时~
你这死鬼讲了一句很想笑很想打你的话~
有够屁啦~
我可比你苗条多多了~
一直笑笑笑~
blek~
过后刚车里的事就忘得一干二净了~
约会去~^^

超多人的~
心想priest肯定没票了~
只剩前面的~
又想看3D的~
jim说3D的vampire比较真实~
最后还是选了看3D的~
之前看的3D不是很明显~
这次看的比之前好多了~
很明显的3D~
哈哈~
蛮不错下~
但我却被吓了几次~
>.<

我又遇见了它~
但比前天看的还要大只点~
看着你喜欢它的样子~
忍不住要抢回家~
@.@~等我~
嘻嘻~

看完戏后就去yiin家meet他们~
过后就去old town坐坐~
我们又聊鬼故事了~=.=
超喜欢聊的但又怕~
不能怪我~
好奇心太强了~
呵呵~

完美的一天~

等下就要回penang了~
sien罢了~
这里最爽~
我家最爽~
miss u all~
♥♥
n U
miss u n
u too~


2 条评论: